慕秋

从头再来

【男神x你】有没有哪次撩或被撩的经历深入你的灵魂?

理想中的知乎体
全文改自知乎
侵删!!
oocx3




诸葛亮x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泻药 咳 单身狗表示撩汉屡次从未被撩过!

才怪//3//


是这样的 当年我在A班 小哥哥在C班

这个小哥哥我觉得他就是个人生赢家哇哇,人家很清瘦而且大长腿,天生牛奶皮肤而且还有很好看的大眼睛,就是眼睛里有星星那种!家境怎么样我不造,但是最主要的是人家长得好看呀!

这种小说男主一般的人设的存在,当然少不了女生追。怎奈我们这位小哥哥生性高冷,而且自带气场。(就是辣种用肉眼可见的气势告诉你“低智商的家伙离我远一点”qaqqq)

我和小哥哥偶然认识是考试在同一个考场而且前后桌(准确的说是他通过这场考试认识了我,毕竟我一直知kui道tan他的)

蓝后就加了qq开始聊天,果然是高冷如他,几次冷场到聊不下去,我便把我毕生知道的所有梗拉出来尬聊(以往和其他人聊天聊到一些有趣的梗,他们都会说:哈哈哈笑死爸爸了)
但是!
小哥哥抛给了我两个字:呵呵
我:……

呵呵呵呵可以 受到打击了

每次从A班去厕所都要途经C班,他们班后门一直是打开的,我惊奇的发现那个角度正好可以看见小哥哥哈哈哈

为了多看几次,我开始主动陪班上各个女生去厕所,然后路过C班就偷偷往里看,有时候小哥哥在睡觉有时候在默默写作业,真的是不管怎么样都好好看////
每个角度看都完美完美(((o(*゚▽゚*)o)))

后来我一天去厕所的次数发展到了20+,每个课间我都去厕所

那一年是毕业季,班主任总是放学把我们留下来背书,因为我是课代表,所以要听完各个组长背完了再去老师那里背。最后弄到很晚才回家

什么叫因祸得福啊啊啊!!

走楼梯拐弯的时候瞄到后面有人,然后随意回头一看,你们猜是谁?
——哈哈哈哈没错是小哥哥!!

毕竟认识这么直面走过来还是要打招呼的,于是很满血的招了招手自认为非常元气地说你也这么晚走啊(=゚ω゚)ノ
然后小哥哥一如既往的点点头
场面一度尴尬=_=

也不知道该不该跟他一起走,于是就差个半步跟在后面,然后全程无交流。
神奇的是小哥哥主动开口了说:你们班又背书?
我说:是啊小天才你好聪明啊哈哈哈哈
然后又是一阵沉默
[最怕空气突然安静.jpg]

我就干脆开口逗他:话说你睡觉的样子好萌啊
小哥哥愣了一下,扬起下巴眯起眼睛看着我,用很鄙视的语气说:偷窥狂?
我极力辩解:哪有偷窥,我一天为了多看几次你的盛世美颜,来回陪别人去厕所20多次唉!到你这成了偷窥狂真是的!

小哥哥瞥了我一眼,没说话。
一直到岔路口空气都是安静的qnq

第二天 神奇的事情发生了

某个课间,小哥哥站到A班门口,靠着栏杆,望着外面的风景,也没有和别人搭话,就那么站着。

清瘦的少年,蓝色衬衫,眉目如画,浓密的头发被风微微吹动

不得不说小哥哥一个人就美如画啊!

回家后就上qq滴滴小哥哥:

“你今天怎么一个人站我们班门口呀?是要找谁吗”
(小哥哥这次难得的秒回)
“你不是说你每天去厕所20次就为了看我吗”
“什么意思,所以呢?”(原谅我脑回路不清晰,真的没get到其中的因果关系)




“所以我干脆站你们班门口你让看个够不好吗,嗯?”

评论(2)

热度(51)